山农快讯

118日,山东省司法厅副厅长齐延安和山东大学法学教授肖金明等一行7人来校调研,校长张宪省、党委副书记朱莉会见客人并座谈。

张宪省热情欢迎齐延安一行的到来,希望省司法厅一如既往支持山东农业大学法学学科的建设与发展,为学校更好地搭建平台、锻炼师资、培养人才、创新发展提供更多有利条件,推动学校为山东法学学科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齐延安在讲话时指出,山东农业大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名家荟萃,英才辈出,非常期待与山东农业大学的合作,希望双方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推动法学研究中心建设工作结出丰硕果实。

来校期间,朱莉陪同齐延安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建设情况。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