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日前,山东省行政法学界2017年学术年会暨“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课题与展望”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副校长张然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然对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她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做出了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重大表述,开启了法治建设的新时代,本次会议适时召开,必将为山东农大法学学科的教学科研注入新的活力。张然希望各位专家加强交流,推进思想碰撞,不断提高法学学科的研究水平,也希望各位专家为学校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本次会议是山东省行政法学界第十届学术年会,由山东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和山东大学法治中国研究所主办。会议期间,山东大学法治中国研究所所长肖金明作了致辞,中国政法大学解志勇、东南大学孟鸿志等专家学者分别作了主题演讲。70余名与会学者围绕“十九大精神与法治政府理论创新”“设区的市地方立法研究”“新时代依法行政研究”和“行政诉讼理论与实践创新”四个专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凝练和发掘了新时代行政法理论与实践课题。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