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月13日晚,信息学院于东校区教学楼215开展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从“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的深刻内涵出发,由浅及深,从“胸怀大志、刻苦学习、早日成才”“国家有前途,民族有希望”“民族自信、信仰自信”三个方面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殷切希望和谆谆教诲。座谈会中还交流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及的“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这段话的理解,鼓励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刻苦学习、砥砺奋进、不断前行。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