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月10日,在国家重点实验室7楼会议室,由园艺学院院长郝玉金教授做的2018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正在进行,园艺学院30多名老师聆听了报告会。

郝院长主要从题目、摘要、立项依据、拟解决的科学问题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如何将申请书写成吸引并打动评委的本子,让老师们收获不少。

据悉,园艺学院2017年国家自然基金立项10项,在全校排名第三,立项率学校第一。园艺学院历来对国家自然基金申报重视,每年郝院长和徐坤院长亲自把关。此次报告会是园艺学院针对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所采取的措施之一,在3月份,学院还将邀请有关专家对学院老师提交的申报书进行会诊把脉,争取2018年国家自然基金立项数再上一个台阶。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