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9日,水土学院召开会议,落实校长张宪省对学院发展的具体要求,专题论证学院跨越发展方案。副校长司金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水土学院班子全体成员、院教授委员会主任等参加论证。

司金贵在讲话中指出,水土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培养了大批水利、土建类应用型人才,在社会上具有很高声誉,也是学校具有代表性的工科大院。围绕推进学院快速转型发展,他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紧紧抓住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难得机遇,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补齐发展短板;二是要凝神聚力,勇于担当,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消化吸收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拿出切实可行、定位精准的发展方案标,定好时间表和路线图,落实责任,加强考核;三是希望各职能部门积极做好对接,为实现水土学院的转型升级和快速发展提供支持,做出贡献。

论证会上,院长刘传孝从学院发展现状与存在问题、下一步发展基本思路等方面作了汇报,介绍了学院跨越发展“1234”工程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发展的目标定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提升、科研团队、师资建设、合作交流等开展了深入研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