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5日至9日,中国·青岛国际民族音乐季活动在青岛举办,来自全国高校音乐联盟单位的300多名专家、200多名优秀选手参加本次民乐季活动。我校体艺学院张晓未副教授指导学生在青岛博兰斯勒大剧院演出了五个节目,得到了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作曲家徐沛东,中国琴会副会长、天津音乐学院古琴演奏家李凤云教授等专家的赞赏。

活动期间,来自全国知名高校的专业乐团举办系列高雅民族音乐会,包括“国艺星辉”名家名曲音乐会,山东农业大学、山东艺术学院、曲阜师范大学、青岛高校音乐联盟民乐专场音乐会,全国高校国韵集萃音乐会,“乐无界”世界音乐汇萃音乐会以及3场国际民族音乐季展演,让观众大饱耳福。我校学生表演的古琴合奏《袍修罗兰-水》《袍修罗兰-地》《四大景》、琴与鼓《袍修罗兰-火》、琴与打击乐《平沙落雁》五个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张晓未参与组织活动并担任系列活动主持。

音乐会期间还举办了4场专题讲座,徐沛东、李凤云等专家学者围绕文艺创作、古典音乐赏析等作了精彩解读。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