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考试周将临,为严肃考纪,1月9日,机电学院在东校区青年广场举行2017级考前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承磊,辅导员王晓庆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辅导员王晓庆老师提醒广大同学注意考试科目的具体时间、地点,传达了山东农业大学《学生手册》考试管理部分的内容,着重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学生考试违纪作弊认定及处理办法》,向广大同学介绍了违纪作弊的种类及后果,告诫大家诚信考试,杜绝违纪作弊现象的发生。

党委副书记刘承磊老师温馨提示大家调整好期末复习与生活作息的关系,并通过阐述一个个形象生动的考试违纪作弊案例,提醒广大同学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自觉遵守考场纪律,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针对寒假离校事宜,刘书记对大家进行了安全文明教育,嘱咐大家始终将安全紧挂心头,合理规划寒假时间,认真完成学校相应的寒假安排。

据悉,前期2017级18个班级已通过不同形式开展了促学风严考风主题班会,将刻苦学习,诚信考试根植于广大同学思想观念中,本周各班级将发放《机电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诚信考试倡议书》,倡导广大同学自觉践行诚信考试。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