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临近考试周,动科学院紧紧抓住考前关键时期,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积极作为,切实推进诚信应考教育工作。

高度重视,深入宣传教育工作。为强化学生诚信意识,学院积极开展多种形式宣传工作,紧紧围绕诚信应考重要性,坚持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全方位、多角度、高密度引导学生理性、正确认识考试目的,主动提升自我修养,并于各班级下发诚信应考倡议书,呼吁学生诚信应考,落实行动,积极参与诚信应考队伍中,力争考出水平、强化诚信。

多措并举,全力拓宽教育渠道。学院深入学生生活,主动了解学生思想状况,采取相应教育措施,广泛搜集诚信案例,充分利用微信、QQ及宣传栏等多种渠道,帮助学生了解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及考试舞弊的危害性,同时,学院以“班主任-辅导员-学生骨干—普通学生”模式,层层递进进行教育工作,号召各班级班主任积极开展主题班会活动,集中学习《学生手册》有关内容,并要求学生干部以身作则,为广大同学树立良好榜样。

长期以来,动科学院十分重视考风考纪工作,认真落实相关工作,在帮助学生了解诚信重要性,提高综合素质的同时,严肃院内诚信教育工作,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更上一阶。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