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日前,吴永宁受聘我校“泰山学者”特聘教授。14日,校长张宪省出席聘任仪式并为吴永宁颁发聘书,副校长张然代表学校与吴永宁签约。

张宪省对吴永宁教授来我校食科学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吴永宁教授学术造诣深厚,阅历丰富,科研成就显著。食科学院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希望学院在各方面做好服务工作,全力支持吴教授工作,充分发挥其高水平人才的引领作用,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吴永宁介绍了自己的科研工作,表示一定竭尽所能,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力量,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吴永宁,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技术总师,卫生部重点实验室主任,世界卫生组织食品污染监测合作中心(中国)主任,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环境与健康研究中心副主任,重点研究方向为化学污染监控技术、食品污染与人体健康关系的风险评估研究,发表SCI论文200余篇,主编《现代食品安全科学》等专著8部。

人事处、食科学院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