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14日,在市区“两会”即将召开之际,学校召开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学校领导张宪省、朱莉出席会议,就代表、委员强化参政议政、加强与地方合作交流等提出要求。

张宪省向代表委员们通报了学校近期与泰安市共建的有关工作情况,特别是校区建设、校市关于共建农业科研示范园等有关项目进展情况。张宪省希望各位代表、委员充分利用参政议政平台,从真诚关心地方特别是市区现代农业发展的角度出发,多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转型、搞好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搞好议政建言。张宪省表示,我校在长期发展中,正是得到了泰安市的大力支持,才获得了各方面事业的长足发展,要更多地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特别是通过集中展示学校的服务成果,以更多鲜活有力的服务事例,赢得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更大支持,从而在校地“双赢”格局中赢得主动,在这方面各位代表委员既要加大呼吁力度,更要身体力行地参与其中,在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特别是率先帮助泰安市解决好“三农”问题方面有所作为。

党委副书记朱莉希望各位代表、委员珍惜代表委员这一荣誉,不负师生信任,通过参加市区“两会”,更好地关注市区经济社会发展,了解熟悉市区中长期发展规划情况,多提高质量的建议和提案,通过踊跃发言,积极参政议政,让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农大,为学校办学赢得更多的社会资源,营造更优良的外部环境。

学校办公室和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泰安市和泰山区、岱岳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据悉,我校目前共有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0人,其中泰安市政协委员13人,泰山区人大代表1人,泰山区政协委员3人,岱岳区政协委员3人,政协委员中有10人担任常委职务。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