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2月29日,园艺学院研究生“执梦远航,研韵华章”元旦文艺晚会于举行,党委书记王再兴、副院长徐坤、党委副书记张安涛亲临现场观看了晚会。

本场晚会以“执梦远航,研韵华章”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劲爆火辣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独唱、深情对唱的中英文歌曲串烧给同学们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听觉盛宴。《爵士舞》用动感的舞步彰显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也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相声《不够洋气》诙谐幽默而又不失深刻,两位演员捧逗协作、默契配合,逗得观众捧腹大笑。杨建平老师倾情演唱《敢问路在何方》和郑成淑老师的韩语歌《希望》,对全体学生带来了新年的问候,尽展工作之外的风采,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此外,晚会穿插的互动节目也极尽幽默搞笑之能事,你来比划我来猜等节目吸引着现场观众的积极参与,台上台下互动频繁,融为一体。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最后,《红颜旧》的柔美,《黑白舞》的神秘伴随着《爱因为在心中》的旋律缓缓落幕。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