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2月份以来,为帮助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调动学习的积极性,大力营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敢于创新的优良学风。资环学院与食科学院共同承办“学习的印记”优秀课堂笔记展。此次活动得到全体同学的广泛支持和参与,在全校范围内产生了良好的反响。

活动前期,经各学院的严格评审筛选,共有112本优秀笔记脱颖而出参加展览。笔记共分为三个校区进行展览,吸引了大批同学前来观摩学习,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展览的笔记内容丰富,学科众多。其中,同学们或是用工整的字迹、详细的标注,对专业的知识点进行深化和总结;或是用简明扼要的语言,完整条理的知识体系将课堂内容生动再现;或是用彩笔标注,使笔记富有生机,激发同学的学习兴趣。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经层层选拔,最终外国语学院的杨娜、食科学院的闫晗、资环学院徐梦涵和卢佳欣以及信息学院的李梦雨同学的笔记获得表扬和奖励。本次笔记展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素质和实践意识,而且对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学风建设,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