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近日,为营造良好志愿服务氛围,增强大学生社会服务意识,农学院青年志愿团组织学生志愿者团队,在校内校外积极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获得师生和社会大众广泛支持和一致好评。

尊老爱老,服务社会。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当代大学生应有的优良品质。天气转冷,志愿者携手走进上高敬老院看望老人,志愿者陪老人闲话家常、下棋解闷,帮助护工打扫卫生、擦拭门窗,在寒冷的冬天为老人送去一份温暖的关怀和祝福。

清洁教室,播撒爱心。教室是我们学习的重要场所,农学院青年志愿团多次组织教室清扫活动,力求为同学们创造优质学习环境。志愿者们在晚自习结束之后携带卫生工具,对教室地面、桌椅、窗台进行全面仔细的清扫,以实际行动为同学们还原整洁卫生的教室,同时督促大家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共同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传授知识,启迪智慧。少年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社会发展的栋梁,我们每个人都应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我院志愿者在韩菡老师带领下前往亲民爱子幼儿园开展爱心志愿服务,讲述我院优秀创业团队事迹,为小朋友普及课外科学知识;现场教授种子画的制作,锻炼动手操作能力;向小朋友们分发芽苗菜等特色创新创业产品留作纪念,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和对未知事物的探索兴趣。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