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2月26日,园艺学院茗风创业团队在南校区生活桥开展“冬季饮茶日”活动,为过往的行人驱散冬日的严寒,送去温暖的祝福。

活动中茗风创业团队将绿茶、红茶、白茶、黄茶、青茶、黑茶六大茶类同时展出、冲泡,为农大学子以及来往的行人免费奉茶。其中,绿茶青涩回甘、红茶浓郁醇厚、白茶清纯香嫩、黄茶微甜味浓、青茶香浓甘甜、黑茶滋味温和,配以六种不同的茶席,彰显出六大茶类的不同韵味,别致而美观。茗风成员手托茶盘为人们奉茶,带他们体会茶中香气,领悟茶道自然。

寒夜客来茶当酒,竹炉汤沸火初红。茗风创业团队成员冬季奉茶活动在传播茶文化的同时,继承发扬茶道精神,促进山农学子了解、关注茶文化。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