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2月28日,园艺学院2018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就业促进会于南校区综合楼教室N203举行。园艺学院副院长彭福田、园艺学院团委书记邹磊、园艺学院教务员张照宇出席会议,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邹磊主持,张照宇、彭福田先后发表了讲话。教务员张照宇首先就毕业实习材料、实习注意事项与毕业论文撰写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他说道:“要重视自己的事,要有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他再三强调毕业论文的格式、页数和质量的重要性,并要求毕业实习手册必须严格按照实际内容书写。之后,园艺学院副院长彭福田代表学院对对整个毕业实习环节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他从加强毕业生对实习环节的认识、加强实习纪律、保障个人安全、做好毕业实习规划及完善提升综合素质等角度出发进行指导。其中,他重点强调毕业实习有关材料的准备和实习纪律要求,希望毕业生通过毕业实习能够成熟起来,为走出校门走向社会做好充分准备。最后,学院团委书记邹磊针对毕业生的就业和实习安全进行了重点强调。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