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2月23日上午,40余名图书馆职工齐聚天庭乐园,参加图书馆工会举办的“喜迎2018新年环湖健步走活动”。

一大早,老师们便迎着暖暖的阳光,三五搭车从四面八方汇聚在美丽的天庭乐园,开始了“喜迎2018新年环湖健步走活动”。活动从天庭乐园门口出发,南行跨过岱湖大桥,右拐沿湖穿过湿地公园回到天庭乐园,行程约六公里。老师们三五成群结伴而行,大家一边欣赏沿途的湖光山色,不时地驻足拍照留念,一边相互沟通、亲切交谈,撒下了一路欢声笑语,一个多小时的快乐时间在不知不觉中从身边悄然溜走。

为确保此次健步走活动效果,图书馆工会集思广益,组织工作周到扎实,整个活动安全有序,孙琳老师更是两次现场考察行走路线,完善活动方案,还以摄影特长为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留下了美好瞬间,保存了最珍贵的活动影像。通过健身活动,老师们领略了健身运动的美好,加强了部室之间的交流,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激发了工作和生活热情,增强了图书馆的凝聚力、向心力。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