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2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讲课及多媒体课件比赛在学院报告厅举行,此次比赛旨在鼓励学院教师强化规范教学,通过相互交流观摩,发现存在的问题,推进教学水平的提高。比赛由学院副院长周新辉主持,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相关老师、学院主要领导及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学院专任教师观摩比赛。

本轮讲课及多媒体课件比赛,共有11名青年教师参加。讲课比赛现场展示授课,参赛教师通过精心准备,展现出了各自优秀的教学风格和水平。他们的讲述极富感染力,或铿锵有力,或娓娓道来,凭借深入的理解、认真的态度、真挚的情感,将思想政治理论演绎得生动形象、接地气,赢得了在座教师的阵阵掌声。多媒体课件比赛采用专家评审形式进行,参赛教师制作的课件创意、实用、美观、图文并茂、声像一体,展示了我院教师制作课件的高超技能和水平。评审过程中,评委们认真观看了每位参赛教师的课件作品并从课件内容选取、呈现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点评。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委们按照学院评分标准予以客观公正地打分,讲课及多媒体课件比赛各评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优秀奖奖5人。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