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近日,学校出台《山东农业大学年度 “重大贡献奖”评选办法》,对年度重大贡献集体和个人的评选原则、评选条件、组织领导、评选程序等作出明确规定。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表率示范作用,体现按劳分配的原则,学校设立“重大贡献奖”,对在年度内为学校发展,特别是在教育教学、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和学校其他重要工作中作出重大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奖励,旨在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实施“十三五”规划,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强力支撑。

《办法》对“重大贡献奖”申报条件作出具体规定,同时明确了评选流程。按照规定,学校将组建评审专家组,在认真审查申报材料的基础上,由专家以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获得“重大贡献奖”的集体和个人的初步名单,提交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确定,并在相关媒体上进行公示。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