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2月27日,动科学院于南校区考研楼S205会议室成功举办2018届“新希望六和班”开班仪式。新希望六和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徐海鹏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全体“新希望六和班”新成员到场参与。

会上,班主任徐海鹏以自身考研与就业经历为参考分析个人未来发展趋势,呼吁学生立足自身实际,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积极抓住机遇,勇敢应对挑战,不断增强综合素质,提高就业竞争力。此外,他简要讲解班级管理制度,保证给予充分的技术支持与人才供应,提供就业指导与简历、面试培训,为同学们日后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同时鼓励学生踊跃报名参与暑期夏令营培训,在夯实专业知识的同时提高实践动手能力,不断发展成长。随后,班主任助理许天舒要求同学们重视英语口语与基本软件操作,提高独立思考及自我表达能力,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从中提高自己。期间,班级成员积极表达自我,踊跃竞选班委,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知识,努力提高自身,与班级共同成长。

动科学院以此次开班仪式为契机,为学生接触生产一线提供渠道,不断培养和拓展学生综合素质,积极落实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针对性及有效性,努力构建校企合作双赢平台。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