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2月25日,机电学院在北校区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举办2017年先优表彰大会,大会隆重表彰了2017年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出席大会,机电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表彰大会在2017年学风建设总结视频中拉开帷幕,视频全面生动地回顾了学院2017年思政教育、学风建设和双创工作等方面的点点滴滴。学如弓弩,才如箭镞,大会表彰了2017年学院优良学风先进个人;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10名同学荣获“机电学院十佳学生干部”;机电学子的朗诵《我是机电人我必铸就辉煌》铿锵坚定,引起大家的共鸣;知行合一,一年来,学院涌现了一批创新创业追梦人,10名同学被授予“创新创业先进个人”;立德树人有道,春风化雨无声,邹亮亮等5名班主任荣获学校“优秀班主任”称号。

一年来,学院重视思想引领,切实抓好学生党建、新生适应性教育、安全文明教育等工作,着力打造了三位一体、齐抓共管、牢固可靠的锥形网络育人体系,初步形成了“1533”家校育人模式;打造了“一轴四轮一引擎”创新创业工作体系,为学生的成长发展搭建了广阔的平台。大会中,学校十佳班主任张洪进老师在会上跟大家分享了他与2016级电气三班的故事,并与大家交流自创的班主任工作的“三段”真经;学校十佳好班长标兵陈昊鹏同学做了学生干部成长报告;学校十佳大学生赵弘扬同学做创新创业成长报告。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