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2月24日上午,信息学院在东校区图书楼204成功举办电子系“我的大学我做主”学子论坛。

此次论坛以“我的大学我做主”为主题,旨在通过优秀学生分享经验,提高大一学生学习的自主性和目标性。通信专业优秀学生代表鲁昱与庞玥与2017级电子系新生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鲁昱从专业学习、文体生活、大学感悟、学姐寄语四个方面讲述她的大学体会,与大家分享她的大学经验。她说要摆正对知识的态度,充分利用资源,爱上学习并享受学习。庞玥则通过讲述她在创新创业比赛、学生会工作、社会实践三个方面的经历和感悟,鼓励大家平时多动手,在比赛和实践中提升自我。会中,两位优秀学子还与大家进行了问答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