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



离别是为了更好地相聚

    时光荏苒,花开花落,又是一年毕业时。看着校园里扎堆拍照的青春面孔,时常在想,离别到底意味着什么。
    同学间的离别犹如一场宴会的结束。怀揣无限的美好告别过去,带着些许的遗憾各奔东西,可以感慨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可以慨叹青春的时光总如白驹过隙,但是伤感过后,人生需要的是提振精神,迎接挑战,在新的征程上敢打敢拼、扬帆起航。同学会成为你人生历程的见证者,他们会为你的每次成功喝彩,会为你的每次突破加油,他日相逢,侃侃而谈中惺惺相惜,抚今追昔中回首岁月,不同的阅历定会让你们体会不同的精彩。
    恋人间的离别恰似一次长跑的开端。也许是因为彼此事业的发展,也许是因为背负了责任的选择,毕业后的分处两地,离别更是一种耐力和韧性的考验。照顾好自己,别让对方担心,发展好自己,让未来始终充满活力。岁月如酒,感情可以在倾诉和倾听中与日俱增。保持最佳状态,创造更好条件,用青春去奋斗和磨砺,长久的相聚就一定可盼可期。
    师生间的离别更像一次出征前的壮行。桃李满天下是老师最高的人生赞誉。传承着农大人的文化基因,承载着农大人的知识积累,跨出校园之际,老师给你们的离别赠言一定是“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老师对你们的人生希望一定是“成就一番事业、闯出一番天地”。击个掌、拍拍肩,革命路上常分手,这样离别没有感伤,有的只是“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豪气干云。
    今日的离别,是为了明日更好地相聚。挥手作别,祝福你们一路顺风。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动物科技学院
文章作者:铁成(绘图:陈庆)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