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

    这里是拥有百年历史的山东农业大学。依偎着雄伟壮丽的东岳泰山,学校三个校区或古朴典雅、或青春现代、或精致婉约。就是在这个校园里,在山东省属高校中最早获得了博士学位授权、最早设立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最早拥有了国家级重点学科;就是在这片热土上,诞生了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和国家教学成果特等奖,建成了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就是在这所大学里,中国科学院院士李振声、印象初、朱兆良,中国工程院院士束怀瑞、山仑、于振文、李玉等19万学子度过了青葱岁月,走出校门,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2016年,在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学校再次入选全球顶尖学科400强。俯瞰即将迎来110周年华诞的山东农业大学,不仅看到校园的优美与毓秀,更领略农大人的精神和情怀。

    来吧!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的小伙伴们,一起在这里胸怀天下,壮志凌云。

Error loading player:
No playable sources found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