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6月14日,离退休党员骨干学习宣传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研讨班正式开班。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莉、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宋文军出席开班仪式

      朱莉发表讲话,对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助力表示衷心地感谢。她说,近年来,离退休干部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认真贯彻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大局,立足服务管理,强化思想引领,加强组织凝聚,创新活动载体,选树先进典型,注重制度保障,党建工作开展得富有特色和成效。她对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队伍如何发挥作用提出三点建议:一要讲学习,强信念,积极成为离退休党员的“领头雁”不断以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做到信念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各位支部书记、委员要率先垂范,继续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好表率作用。二要讲政治,勇担当,主动成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的“主心骨”,要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思想引领,引导老同志永葆政治本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坚持落实“三会一课”等各项制度,严格组织生活,强化组织观念,不断建立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三要讲奉献,重实际,自觉成为增添正能量的“先锋官。各位支部书记、委员要拿出自己的“绝活”,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他们的力量,使他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结合各自实际,发挥独特优势,为建设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鸣锣开道,呐喊助威。新退休的党员要积极参与支部工作,成为离退休党员骨干力量。
      会上,宋文军为大家作了题为《对正能量活动的认识和思考》的报告。
      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2016年1月以来新退休的党员,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