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百年农大,百年传承,是一位位辛勤的老师培育了万千桃李;又逢金秋九月,又值收获季节,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七个教师节。“登高必自卑,行远必自迩”,是老师们春风化雨般的教导使一批又一批山农学子成人、成才,塑造了“爱国爱校,质朴厚德,求真创新,实干奋进”的优良品质,走向人生的高处。
    值此2011年教师节来临之际,山东农业大学学生会现向全校同学倡议如下:
    一、努力学习,铸就博大才学。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对待每一节课,不辜负老师的谆谆教导;注重“学用结合,学以实为贵”,把课堂所学转化为自身素养,提高自身能力,用日渐渊博的学识回馈老师的付出;
    二、心怀感恩,表达诚挚情怀。向教导过你、帮助过你的老师送去你发自肺腑的祝福,与他们分享你的收获与喜悦,桃李满园是老师的最大成就,你的成功是老师莫大的欣慰。
    三、尊师重教,展现良好风范。课间的一杯清茶,课后的一声问候,于点滴之间展现良好风范;尊师重教是百年山农的朴素情怀,是万千学子的优良品质,更是青年学子义不容辞的责任。
   同学们,朋友们。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让我们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来回馈我们最敬爱的人! 
  最后,衷心祝愿最关心我们成长的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山东农业大学学生会
                                                         2011年9月8日
 
 
文章来源:校团委
文章作者:校学生会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