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大力开展“当好主力军,建功十二五”建功立业活动,把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到创先争优活动中来。决定在全校教职工中广泛开展以“比职业道德、比履职能力、比业务水平、比团结协作、比服务质量,创‘教育先锋’”为主要内容的“五比一创”岗位竞赛活动。
    “教育先锋”分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应在教学、科研、服务、管理等方面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全校同行中处于领先水平,并具有示范、引领、带动、激励作用的优秀团队。评比范围是在建立工会组织的各基层单位所属的学科组、科研团队、教研室,以及机关部处、科室、后勤一线班组中产生。
    先进个人,应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先进人物。评比范围是各单位在职教职工,根据履职岗位分为教学创新先锋、科技创新先锋、管理创新先锋、服务创新先锋。
    “教育先锋”的创建活动现在全面启动,评比原则上每两年举行一次。此次岗位竞赛活动的开展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的工作热情,不断扩展群众性建功立业活动成果,为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章来源:校工会
文章作者:王其军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