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值第2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资环学院以感谢师恩“六个一”活动为契机,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在校园内营造教师节的浓厚气氛。学院以教师节为载体,继迎新“一杯水,一份情”活动后,进一步强化感恩教育,特举行“康乃馨行动”——“六个一”感谢师恩。
    “六个一”即上课前为老师准备一壶开水,在讲台上放一支康乃馨,在黑板上为老师写一句祝福的话,全班同学对老师说一句真心的谢谢,课间为老师擦一次黑板,给老师发一条祝福短信。学院为上课的老师准备了一个杯子和一支康乃馨鲜花。老师走进课堂后,全体同学起立,一声真诚的“谢谢老师”,充满了无限的感恩之情,黑板上的祝福话语,讲台上的康乃馨,处处流淌着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激与敬意,搭起师生之间沟通的心桥。课余时间学生纷纷给自己的老师打一个电话或发一个祝福的短信送上自己的祝福,并且和老师深情的交流,感谢他们默默的耕耘,无私的奉献。期间,还有不少同学纷纷来到老师的办公室,在第一时间为辛苦操劳的老师送上一张贺卡,送上一份祝福。同学们的祝福真挚诚恳,老师们的眼睛湿润了,一位专业老师动情的说,同学们用这样的形式为老师庆祝教师节让她很受感动,有同学们的笑脸在,她感到自己的付出有了回报。学生们就像老师的孩子,看到自己的孩子有出息,老师打心底高兴。据悉,活动将进行两天,确保为每位老师送去节日的祝福。
    尊师重教是中华传统美德,也是强化培养学生人格品质的重要途径。资环学子在一杯水、一枝花、一声问候、一条短信的细微中表达对老师的一片拳拳之情,以此将老师和学生紧密的联系起来,同时表达广大学子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书写一段浓厚的师生情谊。

 
文章来源:资环团委
文章作者:刘敏 宋程 范坤坤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