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9月19日下午,副校长孙永华在教务处处长陈雨海等陪同下,到机电学院调研省骨干学科实验室建设工作,调研工作由陈雨海主持,机电学院领导、机械工程教学实验中心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机械工程教学实验中心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山东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机电学院,孙永华一行听取了该中心建设工程项目绩效自评报告,详细了解了中心项目完成情况、项目建设效益、专项经费管理等情况,孙永华对机电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等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希望机电学院在省骨干学科实验室建设项目上要走在学校的前面,成为学校亮点。
    孙永华指出,学院及业务主管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实验教学工作,充分发挥实践育人功能。在“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三基教学中,工科学生的基本技能非常重要,机械工程教学实验中心作为省管项目是一项硬任务,一定要严格按照山东省高等学校骨干学科实验室建设工程项目绩效考评指标要求,逐项落实。孙永华强调,要加快建设步伐,确保项目建设按时完成,同时,在绩效考评工作报告上,文字要做细,材料要精益求精,要做到资源共享、共用、配套,反映出项目建设的亮点、特色和成效,确保验收优秀。
    孙永华要求,学校各相关部门要尽最大可能做好服务工作,做好政策引导,加强调控,把我校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地更好。
    陈雨海处长就省骨干学科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工作流程作了说明,财务处副处长梁作琪、资产处副处长李霞、教务处副处长钟杰也就相关问题给予指导。学院表示一定要按照学校要求,更加重视、积极工作,注重细节,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文章来源:机电学院
文章作者:傅臣家 张洪进
责任编辑:王利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