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9月25日下午,农大附校邀请农大关工委的老同志来到小学生中间,举办“爱国爱校 立志成才”报告会,为小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成才报国报告会。
    报告会开始前,附校的少先队员代表向老同志们敬献红领巾和鲜花,感谢老领导、老专家们对同学们的关爱,祝福老同志身体健康、精神愉快;老同志们向小学生们赠送名言警句,激励同学们立志高远,成长成才。
    在少先队员引领下,老同志们分别来到二至五年级教室,为他们作报告。报告主题鲜明、题材各异、内容丰富,老同志们讲解生动精彩,小学生们听讲认真用心,爱国主义、社会主义、集体主义的种子播洒到同学们心田。
    为使报告会达到预期效果,附校和关工委高度重视,都提前做了准备。小学生们在班主任老师带领下绘制了黑板报,装饰了教室,老同志们都精心准备了报告内容、设计了讲解方式。杨德聚老教授上午就专门来到附校,把报告提纲写满了三块小黑板,作报告时,他时而带领大家朗读,时而细致讲解,互动中让小同学们深入理解报告内容,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文章来源:农大报社
文章作者:高明秀
责任编辑:王利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