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2011年9月23日,中国农机学会畜牧机械分会2011年学术年会暨畜牧机械标准审查会在济南隆重召开。我校机电学院李法德教授负责起草的“智能化奶牛精料变量补饲机”国家机械行业标准,经畜牧机械标准委员会审查通过。我校机电学院硕士研究生张宪刚等人完成的《奶牛自动发情检测系统的设计》学术论文被会议收录。
    据悉,畜牧机械标准委员会共审查了12项国家与行业标准,收录学术论文29篇。我校李法德教授作为全国农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畜牧机械分技术委员会(SAC/TC201/SC3)委员,参加了畜牧机械相关标准的审查工作。会议邀请国内著名专家及学者做了会议报告,并围绕“十二五”农机工业发展规划、结合国家宏观经济形势、牧机行业的政策、发展态势和畜牧专业的特点,就我国畜牧机械行业难点、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会议明确指出了今后我国畜牧业机械化装备的发展方向。

 
文章来源:机电学院
文章作者:傅臣家 宋占华
责任编辑:王利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