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9月27日下午,东校区召开党员干部读书会,学习传达山农大党组通字【2011】14号《关于深入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推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专题学习》的通知精神,提出以创建“四型”党支部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掀起深入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精神,推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专题学习活动的学习热情、学习高潮,为实现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贡献。
    读书会学习了山农大党组通字【2011】14号《关于深入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推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专题学习》的通知精神,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杨善洲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和杨善洲同志的事迹,通过了创建“四型”党支部活动计划。创建“四型”党支部是东校区党支部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第二轮做出的公开承诺事项。“四型”党支部主要内容是加强学习,做学习型党支部;开拓创新,做实干型党支部;以人为本,做和谐型党支部;从严管理,做廉洁型党支部。活动主题是“做贡献创佳绩 喜迎党的十八大”。以“两制度三活动”为主要措施,扎实推进学校提出的新形势下党的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两项制度”是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学习制度、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民主生活制度,“三项活动”是积极开展学风建设、作风建设活动,在党员中开展“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活动,在职工中开展“比职业道德、比履职能力、比业务水平、比团结协作、比服务质量、创教育先锋”为主要内容的五比一创岗位竞赛活动。
    通过四型党支部创建活动和读书活动,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的自觉学习理论和专业知识的热情、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激情。使党员干部职工对理论学习达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对待工作严谨、勤奋、实干、奋进。
 
文章来源:东管委
文章作者:耿传刚 徐鲁明 王立华
责任编辑:王利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