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为加强水土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近日,水土学院结合自身情况,多措并举,拓宽渠道,旨在全院范围内加强教学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展现水土学院工科学院特色。
    加强教学管理工作,实现教师高水平、教学高质量。水土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鼓励水土学子参加“寓教于乐,你我同行”的征文活动,旨在通过学生的视角,发现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鼓励学生提出自己对教学服务工作的建议,并就老师教学方式方法提出意见。学院通过开展征文活动,收集反馈问题,整理成档,使学院对教学管理工作更加具有针对性,有据可依。
    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业务素质。水土学院以课评调查问卷活动为契机鼓励学生针对学科学习状况提出自己的建议,以此方便授课老师调整自己的教学步骤和方式来适应学生的学习情况。此外,学院通过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使老师适时对学生提供帮助,解决学生存在的问题。学院积极开展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创设优秀的教学环境,全面打造师德精品学院。
    加强科技创新,引领教学新风尚。水土学院鼓励教师创新授课方式,结合本门学科特点,充实教学内容,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活跃课堂气氛。组织师生进行科技创新“第二课堂”活动,以SRT为平台,有效的锻炼了学生的创新能力,提高了动手实践能力,继续发扬水土学院科技创新的特点。
    水土学院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加强教学管理工作及教师队伍建设,并积极营造科技创新氛围,打造精品学院。
 
文章来源:水土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冯国营 张惠瑾 赵赛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