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3月3日下午,孙永华副校长在教务处陈雨海处长陪同下先后前往北、东、南三个校区学生教材发放点,检查开学前学生教材发放工作。 
    孙校长每到一处发放点都要细细检查翻看教材,询问教材出版情况,教材到货情况以及对学生书价的折扣等。检查过程中,孙校长对教材认证和供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教材是学校教学过程中的重要材料,要确保选用高质量教材,务必按时发放到位,在教材价格上要让利于学生,使学生得到实惠。 
    为做好我校教材供应工作,2011年12月,教务处在学校指导下完成了我校新一轮教材供应的招标工作,继续深入执行“院选商供、学生自愿、学校监督”的教材供应模式,使学生教材供应过程中减少了不必要的中间环节,学生与学校得到了既得的实惠和长远的利益。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生教材于3月3-4日集中发放,为确保发放工作的顺利进行,教务处与山东畅想图书有限公司本着早准备、早动手、早主动的原则,积极组织相关人员着手开始本学期学生教材供应工作。从上学期期末学生教材选用工作开始,教务处与山东畅想图书有限公司保持定期沟通,并与相关课程负责人密切联系,确保学生教材各项信息准确无误。在发放过程中,工作人员始终将责任放在第一位,认真检查核对库存和领书单,有效的防止了学生少拿书、拿错书和拿到质量有问题的图书;教务处工作人员开通24小时热线电话,随时解答学生在领取教材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极大地方便了学生,提高了工作效率。期间,学校及教务处领导十分重视,多次过问学生教材供应工作各项环节。 
    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材经过两天的紧张发放工作,于3月4日18时顺利完成,整个发放工作井然有序。此次学生教材发放涉及到南、北、东三个校区747个班级,共计发放学生教材618种,62000余册。本次学生教材采购、发放工作还得到了各学院的大力支持,确保开学前学生和教师能及时领取教材,为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章来源:教务处
文章作者:孔庆国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