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3月5日,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早晨,我校在北校区一号楼前、南校区综合楼广场、东校区体育场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学校副校长车先礼、团委学工处有关人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和5000余名同学参加了升旗仪式。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现场气氛庄严而肃穆。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我校师生又迎来了崭新的学期。

    升旗仪式结束后,校学生会主席张晗代表校学生会向全校同学发出了“学习雷锋精神  塑造高尚品格”倡议书。倡议全校同学学习雷锋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刚毅执着,铸就梦想。要坚定高远的人生追求,树立牢固远大的理想,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同呼吸,共命运,切实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倡议全校同学学习雷锋精神,要投身社会实践。用己所学,服务社会。要用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的情怀,到人民中去,汲取营养、服务社会;到艰苦的环境中去,经历风雨,接受锻炼,让生命绽放出炽烈的火花。倡议全校同学学习雷锋精神,要不忘艰苦朴素。勤俭节约,戒骄戒躁。要学习老前辈们的生活作风,在物质生活不断提升的今天,不忘 “一粥一饭来之不易、半丝半缕物力维艰”,做勤劳节俭的大学生。倡议全校同学学习雷锋精神,要讲求集体主义。注重大局,无私奉献。要舍小家、为大家,坚持国家、集体和个人利益相结合,促进社会和个人的和谐发展,把国家、集体利益放在首位,在集体中展现自我。

 
文章来源:校团委
文章作者:殷桂堂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