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3月7日下午,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座谈会顺利举行,研究生以“学雷锋在行动”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座谈会上,研工委为大家配发了《雷锋日记》等学习材料,同时,与会师生通过视频短片重温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并对雷锋精神和学习雷锋活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此次“学雷锋在行动”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中,“雷锋精神的时代解读”研讨会、学雷锋科技队志愿服务活动、“我心中的活雷锋”评选、“学雷锋我见证”微博分享等等系列活动将陆续展开。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在校研究生更深刻地体会雷锋精神,把握人生正确的航向,将雷锋精神不断融入校园文化建设之中、融入我们的学习研究之中,大力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践行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发扬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弘扬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以学雷锋活动为新的契机,不断赋予学雷锋活动以新的时代形式,充分发挥我们青年一代的力量,让雷锋精神住进每个人的心里。

    会后,校研究生会向全体研究生发出倡议:50年,一个美丽的身影,一个温暖的故事,一种不息的精神,雷锋已成为一个国家的记忆,雷锋精神具有着穿越时空的强大生命力。学雷锋已不再仅仅局限于学雷锋日、学雷锋周,雷锋精神需要我们实践于每一次行动,让我们伸出援助的双手,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深入践行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让我们用有限的生命投入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向雷锋那样,做一个忠诚祖国、信念坚定的人,做一个服务人民,品德高尚的人,做一个敬业乐学、志向远大的人。

 
文章来源:校研究生会
文章作者:尚凤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