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3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了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座谈会,引导老师们用健康阳光的心态去对待和处理工作中的各种问题。外国语学院全体女教工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女老师们踊跃发言,纷纷就自己对工作和家庭的各种体会和感想进行了交流。刘燕教授以自己的亲身体会提出对待孩子要实行爱的教育,爱就是给予自由,要充分理解孩子的需求;苏宁老师就如何维护家庭的和谐氛围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付文老师强调了家长在孩子面前的表率作用……。王娟书记在最后的总结中肯定了女老师们对于工作和家庭做出的奉献和努力,也同时强调了平衡好家庭和事业的重要性。

    本次座谈会的举办既是全院女教职工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的一种方式,又架起了一座职工与领导之间沟通的桥梁,老师们在交流中释放了压力,意识到了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好的心态,既要快乐工作,也要健康生活。
 
文章来源:外语学院
文章作者:张海云 巩其亮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