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自五月中旬开始,山东农业大学第八届社团活动月在三校区同时启动。
    本届社团活动月以“迎青春之风,展梦想之翼”为主题,活动分“弘扬学术之风、点亮科技之光、奏响文体之乐、谱写文化之章”五大类别。前期进行了寄语征集,倒计时揭牌,老师寄语、老会长祝福语展示等全面宣传,通过招标最终确定优秀社团活动。随后的活动举办中,各社团将以其具有的思想性、艺术性、知识性、趣味性和多样性,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通过举办实验技能大赛、技能培训等学术比赛,来弘扬学术、展现科技;组织同学们开展敬老院之行和爱心义卖活动,来绽放人文之彩、传递公益之爱;开展策划书创意大赛和PPT模板设计大赛锻等来全面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各项活动将紧密围绕主题丰富开展,让全校师生进一步地了解社团、走进社团、融入社团,使学生的综合素质在活动中得到锻炼与提高,文化修养、技能拓展及社会实践能力得到加强,力争为同学们献上一场思想与行动碰撞的盛宴。
    活动月期间,校学生会统一安排考核小组对社团活动月活动进行考核打分,并成立专门的记者团负责新闻及照片采集工作,最后根据活动考核结果,组织评选第八届社团活动月优秀社团及先进个人并进行隆重表彰。
 
文章来源:校团委
文章作者:殷桂堂 项先冬 孔欣欣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