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为更好地完善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全面贯彻落实《山东农业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开展2011-2012 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山农大办字〔2012〕30 号)文件精神,确保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顺利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意见,积极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学院先后组织两次教学观摩活动,总结教学经验,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讲课示范作用,并定于5月25日下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的任课教师举行集体备课活动。

    学院以教学系部为单位,召开任课教师座谈会,了解教师对教学、 教学管理及教学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的同时,还积极联系农、理、工、管、文等有代表性的学院,对大一学生进行一次问卷调查,深入了解学生对本学期开设课程的建议和要求,以便有针对性的进行教学方式方法改革。

    期中教学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学院将以“名校建设工程”为契机,不断在实践创新中寻求适应新形势的有效工作方法和途径,建立健全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机制,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任务。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章作者:徐宏志 苏琳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