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由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山东理工大学承办的2012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5月20日在山东理工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我校选手获得单打好成绩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41所高校的45支代表队参赛,比赛设混合团体、单打项目。团体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小组循环,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交叉淘汰加附加赛决出1—16名。由于我校被分在了由聊大、山师大等组成的“死亡之组”,只取得了小组第三的成绩而被淘汰。

    在单打比赛中,我校选手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经过顽强拼搏四名选手都顺利晋级第二轮。最终,郑亮获得职工男子组单打的第七名,实现了我校选手在全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中挤进前八的历史性突破。原正厅级调研员张良成同志获得领导男子组单打并列第九名,侯作存获得职工男子组单打并列第九名,丁文获得职工女子组单打并列第九名。另外,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奖单位。乒乓球队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文章来源:校工会
文章作者:王其军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