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0月19日,南校区生活桥人山人海,火红的条幅与字符展现出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为响应学校号召,植保学院烟草2班在此举办“喜迎十八大——字符真人秀”活动,活动赢得广大学生的青睐。
    活动一开始,身着农大校服的五名学生便站成整齐的一排,他们后背分别印着火红色“喜、迎、十、八、大”五个大字,吸引大批学生驻足观看。同时解说员向围观的学生分发宣传卡片,并讲解十八大召开的意义以及青年学生该如何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喜迎十八大。为保证活动质量,举办方还准备一条印有“高举旗帜跟党走,农大学子献祝福”十四个大字的横幅,学生们纷纷写下自己的名字,表达农大学子对十八大的深切祝福。别出心裁的活动引得同学们纷纷走上前与真人字符合影,在座学生更是拿起手中的话筒唱起一首首红歌,引得喝彩声声,把活动推向高潮。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为让喜迎十八大活动受同学们欢迎,他们多次讨论征集新点子、好创意,最终决定用“真人字符秀”为十八大献祝福,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植保学院通过开展“喜迎十八大”系列活动,扩大创先争优活动成果,强化基层基础工作,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植保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李明娟 杜洪涛 蔡永超 王晓宁
责任编辑:王利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