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6月2日,林学院第三届“爱林”奖学金颁发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车先礼为获奖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奖,光合园林集团、校团委、学工处、南管委、林学院负责人参加了颁奖活动。

    “爱林”奖学金设立的目的是为了鼓励学生牢固树立学林爱林的专业思想,坚定投身祖国林业和生态建设的理想信念,也是新形势下推进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举措。经学院多方沟通联络和校友大力支持帮助,光合园林集团、青岛永昌实业集团、阳光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滨州市水文局等单位,基于对振兴我国林业的使命感和培养一流林业人才的责任感,联合捐资在林学院设立“爱林”奖学金,主要奖励和资助林学院学林爱林、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本科学生。

    经过评选,邱新彩等30名优秀学生和孙付存等18名自强之星,每人获得了1000元资助并领取了“爱林”奖学金荣誉证书,11名创新创业先进个人、29个优良学风宿舍获得了一定数额的物质奖励。会上,还对10个优良学风班级进行了表彰。

 
文章来源:林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王庆材 李庆亮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