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6月28日,林学院颁发第四届“爱林”奖学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新胜等为36名同学颁发奖金并提出殷切希望。 

   “爱林”奖学金是由山东光合园林集团、山东阳光园林建设有限公司、青岛永昌实业集团等企业联合出资在林学院设立的。山东光合园林集团副总经理宋国防代表企业致辞。他说,光合园林从最初的四五个人发展到现在的规模,也是源于一步步的积累;希望获奖同学重视人生中每一个小小的成功,积小为大,创造人生的辉煌。

    董新胜希望获奖同学常怀感恩之心,做爱心传递者,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常怀进取之心,用爱林奖学金激励学习、补助生活,坚持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常怀律己之心,坚定信念,勤于自省,严于自律,持之以恒,从而立农大之厚土,长参天之大树。

 
文章来源:农大报社 林学院
文章作者:翟荣惠 李庆亮
责任编辑:翟荣惠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