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日前,学校颁发第五届“爱林”奖学金,副校长朱莉出席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学工处、南管委、教务处及林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朱莉对“爱林”奖学金获得者表示祝贺,她肯定了林学院学风建设成果,并对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她希望同学们常怀一颗“感恩之心”,珍惜机会,学会给予,学会奉献,立志成才,回馈社会;常怀一颗“修炼之心”,不断砥砺品行,锤炼意志品格,陶冶高尚情操;常怀一颗“创新之心”,做一个敢于创新、勇于创新的时代青年,在实干中彰显农大人的价值和风范;常怀一颗“进取之心”,在励志中学习,在感恩中成长,用奋斗诠释美丽的青春。

    林学院院长刘训理宣读了表彰决定,纪芳等36名同学获“优秀学子”荣誉称号,张娇娇等10名同学被评为“创新创业先进个人”,7个班级获评优良学风班级。获奖代表张娇娇、李心雨依次发言,表达”学林爱林”的共同愿望,倡议同学们明确目标,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努力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据了解,“爱林”奖学金2010年由热心支持高等林业教育的社会知名企业和校友联合捐资设立,旨在鼓励林科大学生学林爱林,立志献身祖国林业和生态文明建设事业。

 
文章来源:林学院
文章作者:王庆材 胡春龙 矫怡霞
责任编辑:张铁成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