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2012级制药专业学生到农药环境毒理研究中心参观学习。

    在环评中心副主任慕卫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深入了解了档案分类细则、SD审核标准、留档保障措施等科学化、电子化的档案管理工作。随后,同学们跟随工作人员参观了鱼类试验操作观察室、非靶标植物实验室等动植物培育及研究室。在家蚕实验室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实验人员讲解的孵化过程以及培养方法,并积极思考,勤做笔记。

    在工作人员的解说下,同学们了解到环境评估中心采用双人双锁管理、操作间安装门禁系统、每种仪器及器皿都有相关人员的维护更新,切实保障了实验的安全性、严谨性。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不时就仪器的功能、对比实验如何进行等问题进行提问,讲解人员为同学们全面讲述了农药环境毒理涉及的实验知识,鼓励同学们注重“第二课堂”的学习,全方位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此次参观活动切实践行学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理念,寓教寓学,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学生对专业的兴趣。

 
文章来源:植保学院
文章作者:李明娟 侯文华 刘印茹 王艳 任晓芬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