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4月29日晚,文法学院学生发展性资助立项和结题答辩会在南校区实验楼A104举行,文法学院团委书记费美娟,学院老师周敏、侯飞、王毅等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会共有28个团队参加,18个发展性资助项目立项答辩和10个发展性资助项目结题答辩。首先,第一环节由2015年度18个发展性资助立项答辩,评委们主要依据项目的特色与创新点、可实施性、团队的实力等方面进行评估。项目主持人配合精美的PPT进行现场讲解,展现项目立项的具体内容。其中姚良凤的《FOR YOU 服装私人定制》与刘莹的《多肉植物组合创意生活馆》将精美的服饰、可爱的植物带到答辩现场,让老师和同学们更直观的感受项目发展的成果,并因其项目的想法新颖,可实施性强而得到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赞扬。李依宸在《农村基础教育调查》的讲解过程中情绪高昂,侃侃而谈,言语间蕴含着饱满的情感,并在现场与侯飞老师针对农村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问题展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紧接着,第二环节是2014年度发展性资助项目结题答辩,项目组借用PPT的形式汇报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评委们从项目实施结果与成效、推广与应用、团队合作、经费使用合理性方面评估。其中王小东以照片展的方式将大家带入一场时光之旅,同学间真挚的友谊、家人间感人的温情、毕业季的依依不舍,一张张唯美的照片向大家展现了《雕刻时光摄影写真工作室》的工作成果,现场掌声不断。
    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就项目实施情况和项目主持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项目今后的发展给予指导性意见。费美娟书记说“细节决定成败,项目内容好是基础,论文格式、排版等同样值得关注,同学们还要在‘精益求精’四个字上下工夫。”
    文法学院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始终将学生的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此次发展性资助立项和结题答辩会在严格的考核基础上更加注重鼓励和引导学生大胆思考、敢于实践,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文章来源:文法学院
文章作者:费美娟 尹承明 丁雅倩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