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五一小长假将至,近日,信息学院抢先布防,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大力宣传相关注意事项,确保同学们在假期前后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出行饮食需健康。在假期期间要注意饮食卫生,一般而言,五一假期出游必备的活动就是烧烤,然而生肉在不熟的情况下容易滋生大量的细菌,特别是在春夏交替、疾病频发的时间,很可能引起食物中毒。为此,学院通过新媒体平台,包括微信、人人主页及在宿舍楼下张贴海报等方式,提醒同学们注意五一期间的饮食,建议同学们在室内饮食,少食油腻的食物。
    出行意外需预防。要注意财产安全,妥善保管贵重物品;外出旅游,最好与他人结伴同行,遇到突发情况要及时寻求工作人员的帮助。爬泰山是最受同学欢迎的小长假出行活动之一,但容易造成扭伤等事故,特别是有些同学为看日出夜爬泰山,因看不清路而产生意外。
    出行去向需明确。学院加强宿舍检查力度,杜绝晚归现象发生;严格请假销假制度,统计离校学生去向及联系方式,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严格纪律检查,要求全院同学务必按时返校,开学后学院将严格统计各班返校情况。
 
文章来源: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徐振珍 王晓羽 丁曼 刘亚慧
责任编辑:黄伟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