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日前,食科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就如何科学、合理、有序的备战期中考试紧密部署、科学安排,为学生创造稳定的考试环境。
    争分夺秒,学习热情高涨。对于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同学们高度重视,积极备考,学习热情空前高涨。无论是教室还是自习室,无论是清晨还是傍晚都能看到食科学子勤奋刻苦学习的身影,充分展现了食科人严谨认真的治学态度和求真务实的自我追求。无论是课堂效率还是作业完成情况,无论是听讲专注度还是课后反馈情况都有了质的飞跃,是食科学子精神面貌的完美展现。
    劳逸结合,合理安排时间。学院引导同学们学会劳逸结合,放下思想包袱。既要充分认识到考试的重要性,又要减轻心里压力,轻松应考。学院一如既往的不断落实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进操场理念,号召同学们在刻苦学习的同时,不要忘记锻炼身体。体现了食科学院对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人性化的管理。
    细致入微,学院人性化管理模式。由于统一考试周取消,学院新媒体平台推出备考策略,及时发布考试信息及灵活应对考试与上课时间冲突问题,充分体现学院对期中考试工作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学院倡导互帮互助,以优带良政策,促进同学们在提高学习能力的同时增进友谊,促进优良学风建设。
    食科学院以积极备战期中考试为契机,进一步端正学风,引导同学们学会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很好的促进了同学们提高自身素质,为今后的学习起到引领作用。
 
文章来源:食科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刘鹏 李淙淙 刘炎赫 路怀金
责任编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