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食科学院把握新生入学的重要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三步走”主题体育锻炼活动,积极部署、认真策划,在广大食科学子中掀起“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浪潮。
    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筹备。食科学院继续秉承以生为本,文化教育与强身健体并重的思想,结合实际,通过飞信、人人主页、微信等多种途径广泛宣传,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教育、文体活动,促使广大食科学子“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全院广泛动员,深入开展。学院不断探索活动新模式,积极开展各项文体活动,启动新生“三走”主题活动,让学生在新生篮球赛、羽毛球赛、拔河比赛等浓厚的体育锻炼氛围中,真正关闭网络,走出宿舍,塑造健康体魄,磨练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格。
    严格落实,取得硕果。学院通过开展“三走”活动优秀案例征集、寻访“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等活动,建立考评体系,不断挖掘先进典型,同时加强奖励激励,广泛宣传,充分发挥基层榜样的带动作用,积极策划发动、组织实施、宣传报道,努力探索优秀的做法、积累经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文章来源:食科团委
文章作者:张安涛 刘鹏 吕亚男 王嘉欣 万秉纯
责任编辑:翟荣惠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