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9月28日上午,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内热闹非凡,植保学院新老生举办交流会,学生会2012级学生干部和部分2013级志愿者与2014级全体新生进行交流。

    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以视频为桥梁与2014级新生进行沟通,让新生们解学生会的基本职能和机构组成。随后,植保学院学生会主席杜振勇为新生致辞,他告诉新生学生会将给大家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帮助大家实现自己的梦想,希望大家能够在大学生活中学会选择,学会坚持,培养自己的胆量和创新力,并表示期待新生们能够在学生会遇到最好的自己。接着,学生会各部门通过精美的PPT介绍、视频展播和部长的精彩解说向新生展现了自己部门的独特风采,介绍了部门的主要职能。其中,各部门PPT介绍一改往年列条细述的枯燥模式,将各部门的文字介绍和部门成员的集体照片、生活照片及个人简介、兴趣爱好、座右铭等元素完美融合,做成绘声绘色、活力无限的PPT影集,借此吸引新生的注意力,向新生们传递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和奋斗激情;有一些部门还进行了视频的录制和现场的才艺表演,震撼迭起、创意连连的视频制作和各种流行网络语言的出彩运用赢得新生们的阵阵掌声和不断喝彩,集体的歌舞展示更是为新生们送上一场触动心灵的视听盛宴。交流会接近尾声时,学生会常务秘书长刘文静上台公布《植保学院学生会纳新实施方案》,帮助新生了解学院学生会的纳新要求。此外,学院还专门成立学生会咨询小组,安排志愿者为新生悉心答疑,帮助新生进一步地了解学生会各部门。答疑期间,面对新生们提出的“学习部纳新有什么具体的要求吗?”、“我能顺利加入学生会吗?”等问题,志愿者们认真思考,沉着应答,表示只要是态度端正、踏实肯干、认真负责的学生,植保学院学生会都会为他们敞开大门,欢迎他们的到来。

 
文章来源:植保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李明娟 侯文华 冯静 王雪囡
责任编辑:翟荣惠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