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9月28日。机电学院针对12级和13级所有补考后未及格学分仍大于10的同学召开座谈会。

会上,学院按照规定向同学们分发了家长知情书。通过知情书向家长们反映了同学在校的学习情况,对学校的一些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并提出了家长发挥家庭的教育引导作用,配合学院的工作,共同引导好孩子努力学习,切实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的希望。要求同学们将知情书交与家长,并在家长填写家长回复之后交回。

同时,老师们向同学们提出预警,分析了同学们学习困难的原因,向同学们讲解了学生手册的相关规定,分析了同学们目前所面临的形势,再一次向同学们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

老师针对每个同学学习困难的具体原因做出了分析,并鼓励同学们不要气馁,扎实学习,为自己赢得一个美好的未来。

 
文章来源:机电学院
文章作者:刘承磊 孙金菊
责任编辑:翟荣惠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